森迷 SENMY : 燕窝淘米水洗护套盒 (Bird's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森迷 燕窝淘米水洗护套盒 
SENMY Bird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1 set inclusive of
Bird’s Nest and Rice Water Hair Shampoo 300ml
Bird’s Nest and Rice Water hair Conditioner 200ml


Details :
The recipe of this product originates from ancient method. 

It contains brown rice, Indonesia bird’s nest, tea bran and rice water.

Benefits :
- Anti-dandruff
- Anti-itching
- Remove excess oil
- Disinfection
- Repair damaged hair
- Prevent growing of white hair
- Protect hair root
- Moisture hair


成份:
燕窝提取物:
印度尼西亚这个国度盛产的物产里,最为人所称道的当属被华人推崇的滋补珍品———印尼的燕窝。
因为天气和环境最为适合燕子聚居,所以印尼燕窝产量占全球燕窝总和、品质也是最上层的燕窝。我们通过科技提取燕窝中营养精华,再配比到洗发水配上中去、达到头发吸收效果最佳的状态。

糙米提取物:(清除头油、平衡控油)
选用天下第一梯田-龙胜红瑶梯田稻谷为原料,
糙米中“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留在淘米水中,其中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较为丰富,B族维生素能够帮助头发的色素细胞生成黑色色素。所以,使用淘米水洗发能够使头发乌黑亮发。

茶麸提取物:(营养头皮、乌发去屑、防脱发、抗氧化)
茶麸源自长寿之乡巴马,蕴含天然温和的茶皂素以及丰富的营养素,有滋养头皮,乌发去屑,防脱发,抗氧化等护发作用。
广西巴马,世界瞩目的长寿之乡,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比一般内陆城市高出几十倍,而我们的原料就是取自于巴马。


 

 

【给你十个养发的理由】
理由一:可以延缓衰老
理由二:可以紧致脸部皮肤
理由三:可以排毒养颜
理由四:可以缓解头痛,调理脏腑
理由五:可以预防脱发,白发的生成
理由六:可以消除头屑,清理毛囊
理由七:可以去除头油,强健发根
理由八:可以改善头皮过敏症状
理由九:可以消除烫染等化学残留物
理由十:可以深度滋养头发由内而外健康美丽






森迷 燕窝淘米水洗护套盒 
SENMY Bird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Price :
1 set : RM78.00



Dealership recruitment :
全马诚招代理批发 :

Wechat - meitzeu
Whatsapp - http://bit.ly/2LJ3eUE
Facebook Messager - http://m.me/kkbuyonline
Instagram - @kkbuy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T! - SenMy Ginger Shampoo

HOT! - SenMy Ginger Shampoo
Increase Hair Growth

HOT! - SENMY Bird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HOT! - SENMY Bird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Healthy Strong & Dark Hair

HOT! - MsVenus 瘦身三宝

HOT! - MsVenus 瘦身三宝
保证安全使用 (KKM 准许)

FACEBOOK

INSTAGRAM - @KKBUY

INSTAGRAM - ADELEMT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