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 MIRAC : 西藏 财宝系列

相册 : 请按我

西藏财宝 之 吊饰

精美招财辟邪扣子

详细资料摘要
1    . 产品构造
财宝由分别2颗不同功用的物件组合而成,搭配流苏作为装饰。

第一颗是100%纯朱砂【无添加蜡】
▶ 朱砂制作成算盘子形状在华人传统里寓意为‘有的算’;
▶ 搭配人工雕刻甲骨文【财/宝】二字象征雕刻者对佩戴者的祝福;
▶ 朱砂来源甚广,几乎非常多的地区都有朱砂的产地,当然在各国各地的朱砂也分为很多等级和层次。所以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不同价格的单一朱砂产品。
▶ 它属于一种自然产的矿物类,有固体,粉末,或液体类;朱砂分为2种,一类药用,一类则是配件。其中以固体最为精纯,而财宝所用的朱砂就属固体配件类。
▶ 朱砂自古以来被用作开光的物品,和尚/道士都会以朱砂墨点在需要开光的圣物上象征开光,以防邪灵入圣物体。
▶ 所以“财宝”是不需要经过所谓的开光仪式‘不管任何宗教’就已拥有本身的灵力和磁场。
▶ 佩戴制作成算盘子形状+手工雕刻的朱砂主要功效包括;招财,纳福,辟邪,化煞,挡险与逼开灾难或减低将会发生的事件的严重性。

第二颗是招财铜钱
▶ 铜钱以100%纯不锈钢制作,外层以最新的真空电镀技术包裹24k金。
▶ 铜钱正背面都有激光刻字。
▶ 正面为甲骨文『八方聚财』,代表集合天地八方的财气。
▶ 背面为西藏的财宝天神经文,财宝天神主掌财运与财库,所以刻有财宝天神经文的圣物均拥有控制财富的能力。


 



**************************************************************************

西藏财宝II 之 微电商聚财符贴

【做生意-老板-微商必备】

在提高自己的销售技巧和知识的同时还需要财贴的补助来給自己开通一个机运。

无论你是微商、还是直销、房产、车产还是保险,只要你是用手机/电脑来做行销 你就必须要有这枚微商聚财贴!

☑ 提高SALES与业绩
☑ 生意运、得到更多机会
☑ 提高成交率和说服力
☑ 利用频率共振原理,贴于手机或其他通讯系统
☑ 加强补助微商销售吸引力
☑ 提升业绩、网卖业绩旺
☑ 加强事业的发展和趋势
☑ 网卖销量暴单
西藏密宗专门独创2622字,经过研发制成贴,专门提供給使用电子做交易的微商或销售员加强补助以达到销售方面的吸引力。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T! - SenMy Ginger Shampoo

HOT! - SenMy Ginger Shampoo
Increase Hair Growth

HOT! - SENMY Bird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HOT! - SENMY Bird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Healthy Strong & Dark Hair

HOT! - MsVenus 瘦身三宝

HOT! - MsVenus 瘦身三宝
保证安全使用 (KKM 准许)

FACEBOOK

INSTAGRAM - @KKBUY

INSTAGRAM - ADELEMT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