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ILA : Crystal V8 Sonic Electronic Toothbrush 声波智能电动牙刷

LATEST  IN PHOTO ALBUM - Click here
 
V8声波智能电动牙刷


智能提醒 | 培养科学刷牙习惯
全身水洗 | 安心使用 方便清洁
超声震动 | 提高刷牙频率 减少牙龈出血
杜邦刷毛 | 国际品牌 入口安心
坚持使用 | 清除牙间隙死角 牙齿亮白洁净
长期使用 | 远离口腔疾病 带给你完美微笑






特别对以下人群适用最佳:

1、 有口臭者:
特别是牙缝较宽大的人,牙齿缝里容易塞食物残屑,若没有及时清洁干净则易导致牙菌斑发酵后产生口气。而声波牙刷可深入牙齿隙缝,不放过口腔死角,及时将牙缝里的食物残渣、软垢清除干净,减少剔牙和口腔异味。

2、 牙龈出血者:
牙龈炎容易引起牙龈出血,初次使用声波牙刷会有出血现象,通过声波牙刷对牙龈创口的清洁,创口会逐渐愈合。轻度牙龈炎患者使用一至二天后出血现象即可停止。

3、 有蛀牙、龋齿的患者:
声波牙刷能深入清洁牙洞中的食物残渣、细菌、牙垢等,让牙体及牙周组织得到局部清洁,去除刺激物。同时声波牙刷能按摩牙龈,促进疼痛部位的血液循环,从而起到缓解牙齿疼痛的作用。

4、 正畸矫治器佩带者:
就是我们常见的带牙套的人。无论是固定矫治器或活动矫治器,它们的附件都比较多。尤其是固定矫治器附件特多,食物容易嵌入,普通手动刷牙也难以清洁干净,而声波牙刷能完全清洁,不留死角。

5、 口内有种植牙者:
牙齿是全口种植牙者,种植牙与牙龈之间有一定间隙,这些间隙最容易隐藏有害细菌及食物残屑,以往均需患者定期到牙科诊所进行冲洗,而声波牙刷可以每天自我清洁,有效地维护种植牙的长期存留。

6、 口内有义齿者:
特别是固定义齿,不能随意取下清洗,随着时间推移,牙龈与固定桥之间缝隙越来越大嵌塞物越来越多,使用声波牙刷可以帮助有效清洁口腔。

7、 针对经常吸烟、喝茶、喝咖啡的人:
经常吸烟,可使烟草中的焦油沉积于牙面,形成烟斑,还可使牙石呈现黑线,甚至有些烟斑渗透到牙齿结构里,不易去除。而茶和咖啡容易使牙齿着色,长期饮用茶或咖啡的人,牙齿也会逐渐变色。坚持每天使用声波牙刷,有效清除牙面上的色素沉积,保持牙齿洁净自然,即使爱好抽烟、喝茶、喝咖啡,也能让您无论在工作上或生活中都能保持良好形象,和一个健康的口腔。



想了解更多关于唯爱美牙仪,请联络以下 :
零售 * 诚招授权代理

微信 WeChat : meitzeu
或私信至
Facebook : KKBuy 亚庇购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OT! - SenMy Ginger Shampoo

HOT! - SenMy Ginger Shampoo
Increase Hair Growth

HOT! - SENMY Bird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HOT! - SENMY Bird Nest Rice Water Hair Care Set
Healthy Strong & Dark Hair

HOT! - MsVenus 瘦身三宝

HOT! - MsVenus 瘦身三宝
保证安全使用 (KKM 准许)

FACEBOOK

INSTAGRAM - @KKBUY

INSTAGRAM - ADELEMTPROPERTY